阿赛克

暂时是一条17,所有cp宁拆不逆。

首先,关注我的宝宝们,让你们看到我这种负面情绪真的很抱歉。

那些评论或者私信问我说我的控诉贴还打tag的还有说我狭隘不接受他人cp的,我现在就回应你:
1、控诉贴的tag是我的主CP,你完全可以看我以前的文章tag是否有多打一个不符实的tag就知道我为什么这么说,我没有占对家或其他,让对家搜到我犯恶心,如果你说你搜tag搜到我碍着你吃tag上的CP,行,我认,我删,你吃你的去。
2、其次,先不说我这人狭不狭隘,光针对CP这点,我尊重任何一种CP站向,你吃ab你就打ab,ba就打ba,互攻就打aba或者bab,但是我作为只吃ab不逆的人搜tag发现一大堆下面的标签同时打着ab、ba、bab、aba的文,我就是犯恶心,你当然可以说我不爱就别看,可你特么占我搜的tag还花我流量了呢凭啥我说不得,更何况是你们跑我家来的我还不能骂了?
3、最后,每个人都有心爱的事物,请互相尊重,有人给我卖过对家的安利,我理解你对你cp的爱,也请你理解我,更何况,他们都是活生生的真实的存在。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