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赛克

暂时是一条17,所有cp宁拆不逆。

【龙蟒獒】道哥最近怎么样了(正文1.2,电影学院AU轻松日常向)

无关真人。lo主站的是龙獒,蟒獒,all獒。
电影学院的校园AU,龙獒蟒的大学日常。
tag主要是all獒,所以会有感情线,但没有肉。
感谢各位评论的小天使!
------------------------------------------------

第一章 军训搞不搞 1.2

军训。
一个能在短期内极速促进校园超市防晒霜销售量增加的团体活动。
即将在P大的新学年火热开展。
班会后被选为班长的马龙这会儿正跟着班主任跑教材和军训服的事,一大早就跑出去干活儿了。
宿舍里两人放飞自我睡懒觉,直到中午十一点多许昕才被饿醒。
看一眼对面的张继科,睡得太沉一动不动。
他眼睛一定是睡出来的。
许昕揉了揉肿成核桃的眼睛,决定起床去逛逛吃的。
P大校园环境和资源条件太好,各种餐饮娱乐甚至ktv都有,不论看起来还是住起来就跟个度假村一样,这点儿尤其招人满意。
起床刷牙洗脸,换好衣服才走过去叫张继科,结果叫了好几声也没动静,只是看见躺着的家伙伸指头晃了晃表示他听着。
十一点了大哥,起来吃饭去。
许昕敲了敲他的床头,试图通过影响他睡眠质量来叫醒之。
张继科一边翻身往里钻一边嘟哝着不去,最后被子一盖直接钻被窝里。
好心提供叫床服务的许昕收到一纸冷漠,按着小心肝出了门。
结果他吃饱了打包了回来时张继科还在窝里,许昕怒骂其不争,见其充耳不闻,心生一计。
他拿出跟了自己好几年的宝贝,对着睡得像个baby的张继科开门放炮。
卡擦卡擦卡擦,三声清脆的机械摩擦音。
张继科眯开眼,看到许昕举了个单反对着他。
你拍啥呢?张继科紧了紧肌肉蹭着床伸了个懒腰,又听见一声机械音。
许昕翻着看了看显示屏上的照片,发现张继科即便睡到张嘴流口水都拍不丑之后果断放弃了该计。
门被拧开了,许昕对着门口又是一张。
是抱着三套军训服和三人份教材套装的马龙。
拍啥呢我浑身都是汗快来帮忙。
张继科懒到不想下床,靠在床头跟许昕借单反耍,许昕跟宝贝难舍难分了短暂时刻就把相机小心地递给他自己则去帮马龙分书了。

当晚在礼堂开了院系全体大会,被推为学生代表的马龙被要求上台念个很中二的稿件。
张继科又打了个哈欠,其实他这人成绩一直挺好,就是嗜睡这毛病怎么都改不了,考场他都能睡着,这几天相处下来许昕觉得他睡觉的次数比尿尿次数还多。
马龙念完稿,收获许多鼓掌喝彩,招牌笑容一直保持回到张继科和许昕留给他的座位上时才垮掉。
累死我了。
马龙额头靠在桌上双手下垂,懒到死的张继科难得拿着新生手册在给他扇风。
许昕认为,没有人天生就会当领队,马龙的性格使他习惯性勤奋认真地对待所有事请,与一个班长或学生代表的职务相比,其稳重和责任心的含金量要高多了。

军训总算开始了。
有心的同学发现自己的年龄一直在长然而从小到大的军训教官年龄段却是变动不大的。
以前初高中还说少年羞涩不可言说,现在满操场一到解散休息时间就不少女生堵了年轻可爱的小教官调戏到人家不敢抬头。
许昕因为摄像特长被系上某个指导老师抓去每天拍军训实时纪录,马龙则因为其表现优异被众领导教师看重加以任务培养每天写军训报告。
留下张继科一个在班级的队伍里无聊到打哈欠,周围围了一圈跟他搭讪的女生。
难得帅哥落单,总有人想挑时间下手。
艺术系姑娘特活泼,啥事儿都敢捅,张继科在一边听着也会配合得咧嘴笑笑,眼睛却不知道看着哪里发呆。
直到第二天下午,许昕和马龙才归队,姑娘们只能作鸟兽散。
虽然跑步是大部分学生大忌,但军训里一直还有个特别痛苦又不得不训练的项目,那就是站军姿。
平时能顶碗走一天的姑娘此刻心里先是担心皮肤美白然后担心会不会中暑,连张继科这种自称糙汉子的家伙都被热得不想睁眼。
马龙见他不太舒服,伸手拉了拉他系着的腰带告诉他一会儿休息了赶紧解掉,训练可以不带腰带的。
张继科腰特瘦特细,被腰带勒得看起来有点营养不良。

带他们学院的教官是个连长级别的,特会带动学生气氛,见大家被太阳晒得蔫蔫的,喊了隔壁其他院的教官来斗艺。
两个院就这么在操场上对唱军歌斗了起来,一边是外国语学院一边是艺术院系,唱得中英文对撞甚是精彩,引得别的院系的学生也看过来观战,最后,舞蹈系的几个小姑娘配合着歌曲连着几个空翻出场,以标准的姿势在空中做了个双飞燕,获得全场掌声和笑声。
张继科忍不住鼓了很久掌,偏头看见马龙的眼睛亮亮的。
你咋了这么感性啊……
没啊,我只觉得她们歌唱的真好。
你喜欢唱歌?
喜欢啊!
那以后在宿舍里多唱唱。
真的啊!好啊!
此时的张继科并没意识到自己随便一说的话给往后的睡眠带来了多大的影响。

按照历史习惯,军训结束的那一天,总是有一批学生眼泪哗哗地要去送只认识了十几天的教官。
军人重情谊,即使不止一次当学生教官,看着一批小不了太多的年轻男女对着自己眼泪汪汪一脸不舍也还是没忍住酸了鼻头。
张继科站在路边看着军车缓慢远去,后边跟着人群。
许昕又被叫去拍照,马龙这会儿在处理正式开课前的事务安排,站在他身边一边跟他看着同个方向一边通电话。
也不知道走了什么神,马龙叫了他第二次时张继科才回应了他。
你叫我啥?
继科儿啊?
你不该叫我科哥吗。
哥什么大我半年而已……
许昕都叫我继科哥……
那你当我也傻啊。
……

tbc

---------------------------------------------
字数还是随大纲情节吧…捂脸馆长笑……………
退场。

评论(14)

热度(2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