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赛克

暂时是一条17,所有cp宁拆不逆。

我想说我被这娃感动哭了。
她的ID叫吃草小咪,群里的小伙伴也认识。
我并不特别会夸人,我跟泽泽说小咪给我的感觉很像红楼里的香菱,如水一般温婉,如诗一般惬意,对一切都很温柔,是个氧气系的少女,她就很像个氧吧,动静极其治愈。
感谢你每次给我都打了长长的评论小咪宝宝。
也感谢为我评论过的每一位宝宝,我觉得我还是比较被动的,总是希望受到更多的激励,而因为你们的存在才让我有继续努力的动力。
也谢谢为我点赞的每一位宝宝,谢谢你们为我增加点击热度,大家都知道热度这个词本身就很有诱导性,所以也鼓励着我继续疾书。
感谢你们包容我的平淡白开水,我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9)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