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赛克

暂时是一条17,所有cp宁拆不逆。

喜欢

感动得哭出声TAT我森宝宝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收到repo好高兴好高兴!宝宝写的受感动段看得我也好高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一字一句的感动!给我的每一句话都这么宝贵!你们最棒了!因为有你们的鼓励我才写得动才有勇气继续写!我爱少年,更爱三剑客之间微妙的磁场,那种超过爱情的联结又不及爱情暧昧的关系,谢谢宝宝的长评!我爱你!❤️❤️❤️【转身扑床暴哭……

啊啊啊啊啊森:

给17太太的《道哥最近怎么样》的长评


虽然我也不知道我写出来的这是啥


 


写评论之前我又把道哥看了一遍。


这次看有一个字一个字的看哦,因为知道这是一篇非常棒的文,不舍得错过一点点细节。


看的时候还是超级感动啊,但是真的要写评论的时候就不知道该写什么了……我的脑子里都是,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好甜呜呜呜他们好可爱……


题目本来想写少年,但是最后还是打了喜欢。


这就是看完之后,心里剩下的感觉吧。


是喜欢啊❤


 


以前我根本不敢看校园AU。因为我总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美好的学校啊摔!作者大大们写的根本就是OOC哼!这是哪里的学校我也要去啊啊啊啊!而且有的人写出来的青春,虽然是那回事,但是看着……很别扭_(:зゝ∠)_不知道是我的错还是什么……真的看不下去。


但是道哥一点都不一样。虽然我不是电影学院的,现在大一的生活看上去也跟小说里完全不一样,可是我看了这篇还是很感动。心里柔软极了。这个感觉不太好描述,大概就像是终于从冬天熬到了春天,自己还没意识到,就发现灰蒙蒙的世界变了个样子,树木嫩嫩的,开了粉色的小小的花,这种感觉。


心里咕嘟咕嘟的化开水啦,暖暖的,像山涧间的泉水一样叮叮咚咚的唱着歌。


 


这真的是一篇非常有爱的三人行啊❤


科科的细心,不经意袒露出的温柔,骄傲和傲娇,充满了少年的朝气感,明亮的让人移不开眼睛。龙队贴心的照顾着大家,责任感爆棚,一脑补西装龙我就忍不住要尖叫啦!大蟒太苏了呜呜呜,“拿着相机游走的浪客剑心”这个描述苏的我捂着心倒地……(悄悄说一句我好喜欢佐藤健版的剑心哦,虽然只看过照片,但是他的笑容和凌厉的帅气简直要了命了)这三只都太好了,果然还是永远在一起的三剑客才好嘛❤


 


啊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我记得QQ说过不知道评论什么的话可以写写自己喜欢的细节,我就当17太太你也喜欢看到这样的评论啦嘻嘻❤


 


第一次看的时候,前半部分最喜欢的是拍星轨那一段。太——浪漫啦!看这段的时候感觉所有的星星都落在了我头上。少年们的青春啊,果然年轻的时候还是应该冲动一回嘛,做点自己喜欢的,像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又想起来自己的事啦,高一圣诞节的时候在学校,晚上站在走廊看风景,发现有男生给女生放了烟花。那个浪漫啊,我特别容易被气氛感染,当时心里一软一酸,立刻下楼跑去超市买了一大盒心形的巧克力,去找我喜欢的姑娘啦。当时真傻,不知道她在哪一层楼哪一个班,一个一个找过去,晚自习差点迟到,但最后看见她的那一刻,觉得一切都值了。


我喜欢道哥,有一大部分是因为17太太写的真的超级青春超级棒,还有一部分是因为,文里那些浪漫的冲动的,烦心的郁闷的,种种事,哪怕我没有经历过,却还是能勾起我对我美好岁月的回忆。我觉得,美好的字,就是有这种力量吧❤


这一段出现在第五章,章节的最后,17太太说,愿每个人都能爱其所爱,恨其所恨。


17太太我好喜欢你啊qaq


 


道哥里的细节都超级可爱!!互动也超萌!笋鸡和胖獒也超甜!总之一切都很美好呜呜!


 


超级喜欢科科那句“All of me”和龙队说的“我们会成为只出剑不回鞘的三剑客”。我爱的人啊,就是那么骄傲和耀眼。


 


感觉到温暖的地方有很多。比如科科为了大蟒的照片跟店主争吵,在大蟒要扔掉照片的时候抢回来说你少他妈看不起自己。比如许昕突然懂了小姨为什么停止了奔波,在小姨死去后抱着科科说,我有很多宝贵的东西,别离开我。还有拥抱。龙獒最喜欢的部分是龙队告白的那一段,挣扎委屈还有不甘心。被亲过后科科羞红的脸。还有很多,所有所有,都超级温暖和柔软❤


 


但是我最最喜欢的还是那一段啦。博儿问昕爷,科哥有对象吗?许昕笑着指指马龙说,就是他啊。博儿又问龙队,科哥喜欢什么样的对象呀?龙队笑着,指指许昕说,喏,那个就是啊。


 


我看到这段的时候就想,天哪天哪,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好的三个人,怎么会有那么美好的感情呢。17太太你真是太棒了,你是怎么想到这种情节的呢,简直太让人感动了啊啊啊啊。看到这段的我是粉红色的!我是一颗开满了花的树!


 


 


正如我前面说的,我一开始没进群的时候吃粮只会搜tag,而且我还记不住太太们的ID【只记住了喵太和QQ……名字和头像太容易记住了!!】当时不敢看校园AU的我看见道哥就跳过去了……后来进了群才发现原来我看过的那么多好文都是17太太写的!马上滚去lo加关注翻文了_(:зゝ∠)_最后我看道哥的时候都快完结了!!!爆哭。没能一点点追下来太遗憾了TAT 但是因为太喜欢了,一直都想写一篇长评给道哥。但大学根本没我想的那么轻松,忙成狗,一直拖着,这个周末终于写出来啦!虽然没有质量而且语无伦次TAT可是我真的好喜欢这篇呜呜。看完道哥觉得,现在的辛苦和忙碌都会是有价值的吧。毕竟我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美好啊。


 


其实我现在写,当时刚刚看到的心情,有很多都还原不出来了。但是那种甜蜜和惊喜,到现在都还有哦。看一遍就心动一遍❤


对了,有一首很衬的歌,叫《恶作剧》。我的心情就像是这首歌一样。本来想自己唱一遍录下来的,但是我唱的很难听……哭唧唧。




写到最后,我想说的还是那两个字。喜欢。


喜欢三剑客,喜欢道哥,喜欢17太太。


喜欢青春,喜欢这个世界,喜欢我群的姑娘们。


 


悄悄艾特一下17太太 @暂时是一条17而已 


有好多想说的话,一时之间都想不起来了。那就先这样吧,总之,我就是想把这种心情告诉您啊❤




 


如果您今晚看到了,那就祝您晚安,记得早睡哦。要是你醒来看到,就祝你早安,祝你新的一天开心愉快。


……还是希望你能看到啊qaq 我才不想象要是你没看到那该怎么办呢


 


谢谢您写出那么美好的故事,爱您,比心❤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