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赛克

暂时是一条17,所有cp宁拆不逆。

偶然看到的一张截图,我当时就很不高兴,觉得太刺眼了,随后找到原lo看了那么几段。
我且不谈这位姑娘文章写的好不好,也不怕你说我断章取义,仅凭这一句话就足以说明你站的是什么态度,你把体育竞技当学识学术来定夺我也是愕然的。

学识能积累,注重前人经验理所当然,霍金可以站在爱因斯坦的肩膀上,甚至还有卡尔萨根的论调。

但你跟我说体育竞技也是肩膀,zjk踩着肩膀入神坛?你当身体机能是死的吗?你当封闭训练是死的吗?你可以在场下动点歪歪的小心思谈论情感,但体育竞技场上本来就只有输赢,更新换代更是必然要存在的结果,上一代英雄的没落不可怕,下一代青黄不接才可怕,谁不是从小到大一步一步一血一汗磨练自己的,谁不是靠着自己钢铁般的意志经受磨练才能站在体坛高峰的,神坛没有捷径,没有谁的肩膀能助谁一步登天,你看不见血泪看不见汗水,只看得见他在台前毫不留情将师兄的局势粉碎,所以你觉得zjk并没什么大不了是吗?

当然,你爱怎么想怎么想,你没吃我家大米,我也没少打码,更不会去掐你,我没水平教你做人,纯粹就是看见这个心里不快,所以就在自己这方寸小地说说话而已,我认识的那一个大家也认识的即将面临高考的孩子亦朽,她可爱太多太多太多了,各方面的可爱。

评论(26)

热度(81)